close

blog_20160509-2.jpg

 

我以為我不是一個因為「迪士尼」而拼命手滑的女人

明明兩支一模模一樣樣的眼線筆,只是包裝不同,其他功能相同

只能安慰自己,因為用量很大所以買兩隻囤貨!哈哈

 

blog_20160509-4.jpg

 

blog_20160509-5.jpg

 

因為我的眼睛只要沒有化妝,看起來真的很泡又腫、無神(非常可悲)

每天一定要用到眼線筆!從專櫃品牌、開架品牌、日本品牌、韓國品牌、歐美品牌...等等都有用過

我覺得經濟實惠CP最高的是Kiss Me的眼線液筆!

 

undefined

 

筆頭細而且顏色紮實!筆頭的液體流出也很順,不會時流時不流,筆毛也不會起毛球

(抱歉我離題了!)

只是我的眼睛毛病很多,不是出油就是流汗,用過那麼多眼線筆到下午

眼角的部分早就暈成蛋花湯...別人還以為我的黑眼圈很深

可是姑娘我又很懶惰,不想身上帶補妝用品

想想看重新補眼線,要先用棉花棒沾點卸妝油塗掉原本暈開的地方

還要用少許的蜜粉或是粉底液重新補上,之後再重新畫上眼線

那麼功夫幹嘛呢?補完妝差不多也要下班回家了

 

所以我無聊會上網看看其他女神們推薦的產品,是否可以拯救我這個懶女人

回歸正題!我們先來用用看這次新買的神器「1 Day Tattoo 眼線液筆」

 

blog_20160509-31.jpg

 

名字取這樣,一定很威啊!「一天紋身」不就表示畫上去甩都甩不掉!

包裝上面也有表明24HR,就當作被嚇嚇,馬上買一支試試看

在手上測試簽名~流暢度很好,筆尖也很細喔!

 

blog_20160509-3.jpg

 

我這次選擇買「茶色 Deep Brown」-搭配「長髮公主樂佩」

其他還有「黑色 Super Black」-搭配「阿拉丁茉莉公主」

「深茶色 Brown Black 」-搭配「美女與野獸貝兒」

很克制的沒有三種都買~啦啦啦~我好棒!

茶色的顏色比起黑色較為柔和,很多朋友有問我

因為眼睛大所以不敢用眼線液,化起來都會很兇、很濃

只好使用眼線筆,可是又很容易暈開

建議眼睛大的美眉們建議可以和我一樣需,選擇咖啡色、茶色的眼線液喔!

搭配淺色眼影也很適合,沒有化眼影習慣的人,直接用也很OK,不會突兀

(我學生時代怎麼沒有這種好東西呢?!!)

 

blog_20160509-33.jpg

 

這張照片是下午5點拍的,當天早上十點就化好妝出門

騎機車到外奔波,在豔陽高照下流汗出油後回到辦公室吹冷氣

還能完美保持線條,你們看看我的眼尾~完全沒有暈開耶~咖薰

 

blog_20160509-35.jpg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眼線液過猛(每天用),造成眼尾角落有點黑色素沈澱

「1 Day Tattoo」包裝上還有標明美容液成分,不知有沒有效

但目前是解決了我「懶的補妝」的問題

價格不貴日幣1200(未稅),非常推薦給大家喔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